旗帜鲜明讲政治系列报道一  
发布时间: 2017-09-18     来源: 学院新闻网
 

    旗帜鲜明讲政治----学院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于731日在淮安恩来干部学院举行,学院11个党总支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以及学院纪委委员、各总支纪检委员近50人参加了培训。学员们通过课堂教学、现场教学、情景教学等方式真切感受了一代伟人周恩来的家世家教家风,周恩来的“大无”“大有”,是一次心灵的荡涤、洗礼,对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学员们表示,一定要将总理精神应用到自己的工作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为学院创建国家优质高职院做出自己的努力。

学院党委书记袁卫国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希望同志们要深刻领会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反腐倡廉的信心,要珍惜培训机会,修身养性,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

纪委书记王彤俊全程参加培训,并在结业式勉励同志们要把学习恩来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学习身边榜样,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他重点从四个方面对纪委(纪检)干部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转变作风,转变职能,理清监管监督职能;建立健全制度,真正实现制度管人;加强纪检队伍建设。

党委组织部长薛国建主持结班仪式。

 
 
版权所有 @ 江苏航运学院“两学一做”活动协调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