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书记一行深入学院“七系一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7-10-25     来源:
 

为全面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促进“两个责任”层层传导落实到位。912日至930,学院纪委书记王彤俊在纪委副书记蔡冬林、纪委办副主任林彬等同志陪同下深入学院“七系一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调研工作。各系部党政领导、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期间,王书记一行走访参观了各系部的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了各系部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认真听取了各系部领导班子工作情况汇报以及相关人员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纪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王书记充分肯定了各系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提出了“三个强化”的要求。一是要强化“一岗双责”意识,全面落实“两个责任”。系部党政班子成员和总支纪检委员要充分认识到“一岗双责”的重要性,分别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持民主集中制,认真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深化党务公开、系务公开。二是要强化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每个党员同志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把“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走在前列、干在前面,真正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三是要强化效能建设,转变工作作风。系部成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认真整改不良工作作风,提升自身素养,提高工作执行力,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彻底根除“慵懒散浮拖”的顽疾。

王书记强调,各系部只有党政同心,党政同责,层层传导压力,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才能更好地为学院发展助力和护航,为学院健康、快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江苏航运学院“两学一做”活动协调小组